close

 

 

小妹~生日快樂

雖然我曾經懷疑過妳.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不過我現在知道 妳對我絕對沒有意思的:")


認識一年多了吧 中間還有吵架過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好好笑唷

我們真幼稚



一年多來 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地方

永安漁港.社會服務.唱歌到通宵.全社評.財知能.虔誠的拜拜行.

還有像神經病一樣半夜殺去新竹混.文化大學+白沙灣.

夏.30   這些 真夠我回憶的.



雖然妳白目.智障.喜憨.又大小姐脾氣.愛生氣也像個神經病一樣死愛跟著我. . . .

不過除了上述那些.其實妳人還不錯呀~~


三不五時會默默的出錢買東西吃

三不五時會請我喝下午茶

這一些我都有放心裡.

 

放心等哪個月我發薪水時.我沒花光 .....一定不會忘了妳的.

瞎眼梅.JPG

 

 

 

算一算我剩十個月就畢業去了(絕對不會延畢的我. . . )

也不曉得我們畢業後是否會保持聯絡

 

哀.想到這 (就默默的留下兩行眼淚了我)

人生嘛. .  這就是人生

 

我如果以後畢業了 請記得常常跟我聯絡

我嫁人一定發喜帖給妳的. . .  妳也要唷

maco ru.jpg

 

恭喜妳.20歲了                

生日快樂

 

p.s累死我了終於打完了我在上班時就寫在本子裡 現在我終於打完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