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把Last 給我滿滿的回憶掛在口中一直念一直唸的.

很不願意就只剩下不到一年的相處時間了

時間一點一滴過

日子一天一天過



 

昨天突然找到 小財經剛好學了兩個月

或許他可以出師了.



放暑假就像瘋子一樣  有去活動 就看日出才睡覺

沒帶活動在家裡.天天兩三點才睡

 

明明隔天有10點的班要上

還是一樣兩點多才睡

也不知道哪來的話  我真是愛聊:")

 

今天上班帶著妹妹-寫數學 寫國字 畫畫 看故事書

我問妹妹說:{以後妳長大賺錢了.要不要分我錢呢??!}

妹妹說:{會辣.}

我說:{哇~這麼好妳怎麼會分我呢?!}

妹妹說:{因為妳了呀.}


我該高興嗎?!



今日上班時 明明就沒睡飽很愛睏

我卻像個瘋子 把店裡的地板拖了三次. . . .



沒睡飽.肩膀好酸

 


照片0189.jpg


今天又去住舅舅家的高級住宅區了

明天妹妹一大早開始補習

早上準備準備要送她去上學

下午還要去接她回來 

  

這兩隻小傢伙上星期四回台灣到現在

我的錢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被她們花光了辣. . . .

照片0163.jpg 

 照片0196.jpg

 

弟弟 說這張照片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