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過完了。

小孩兩位又回台灣來了。


我是很愛她們兩個辣!!

不過,可以靜下來嗎。


9月要上小一的妹妹,還沒滿四歲的弟弟。

默默的,我要照顧他們的生活起居。


睡覺,起床,早餐,中餐,洗澡,玩。

搞的我...像他媽一樣。

 

p.s我只是她們的表姐

 照片0168.jpg

姐弟倆,感情好。

照片0167.jpg

 

 

 

 

月份,很充實。

我的最後一個暑假。

就這樣,過完一個月了。

 

剩下的一個半月,要做些有意義的事。


Last. . . . 請給我多點回憶。

照片0156.jpg

我很像神經病,我一直想留長髮。

很長很長的頭髮,可是每次去剪頭髮都越剪越短.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