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每天早上都會有人打給我

而且還是七八點的時候....

那時候我好想睡覺,還沒睡飽拉!!



睡到九點多

去桃園看醫生..

這次是擦藥,吃藥

加上前天看的眼科的藥,下來

 

我一天要兩小時點眼藥水一次

早晚餐飯後要吃藥跟擦藥....

(麻煩提醒我嘿)





什麼鬼,我好狼狽

 

 




晚餐 外婆家一夥10個人

去吃燒烤吃到飽

真的,我吃好飽唷

慶祝 爸爸節.哥哥去當兵.表姊研究所畢業







 


對了

今天是小梅子生日~~

生日快樂嘿!!

HAPPY Birthday

禮物開學後自行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