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們繳交活動費的收據 我們對一下資料 謝謝 

 隔壁可以領一件衣服唷:")




今天是轉學生註冊

這些話不知道又說了幾遍. . .

 

下禮拜是大一新生

也許 要說的更多次了.



今天 終於會匯款了  (然而事情不是我們想的那麼順利. .  .  . )

我和小翁去郵局 非常厲害的把匯款單寫完 送出去

之後就回家去了

 

結果. . . .

大概四點多 小翁打給我說

郵局說我們把帳號寫錯了. . . .

 

剛剛 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

我發現 有個臭傢伙把字寫太醜. . .

我嚴重絕得是那個問題比較大

  就是這個害的.JPG 

 

我的小財經 真的是. . . .

一直 給我新的問題出來

 

原本想說 星期一小財經要去領錢

老財經 可以 悠哉一下

結果搞這齣. . .

該死 星期一  也要一起去了

 

 

財經聰明點

像我一樣辣

 

 

 DSCN18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