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星期一

忙,

下午帶梅子去看醫生


跟阿宋。小謝


梅子:醫生可以給我藥粉嗎?!我不會吞藥丸!!



笑死我們大家ㄝ



還是好喝的清心金菊潽洱(去冰半糖



晚上跟著舅舅舅媽去美容院

有夠想睡











6/2 星期二 是喜憨會長姐姐生日


沒什麼驚喜,

卡片+禮物



姐姐快快結婚啦,







6/3星期三

又起了個大早(早上6點整


去了德明科技大學


伙伴


好大聲的夥伴

嚇死人了



學生自治幹部財經研習會


好累




下午跑回南亞。。

原本要給梅子請吃飯


結果一通電話


我請了哥哥+梅子吃飯


唉ˊˋ   我又窮了



之後就跟人家回家了,,




晚上9點開始睡覺

睡到隔天

(半夜有清醒2小時發呆



好久沒睡這麼久了ㄝ


舒服









今天6/4星期四


7點半就起床

去了阿伯的早餐店

之後來上課,

下午一點多離開學校後

就回阿伯的自助餐店幫忙



大我三歲堂姐要結婚了。。。(我要跟她學習


12月初,

good!!








今天下大雨

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