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 很乖的上完6堂課。


姐姐,哥哥。還有大家都很驚訝XD

拜託我也是很乖的好不好





很快有大大新房子住,偶爾我要去那兒住(舅舅家


真是太好了。







今天星期六,

一大早的火車誤點

害我還那麼早起床(氣



三八,梅子,默默


突然的板橋下車

很有我的作風



新店好久,






我只是很想
吃小籠包

並不是叫做"小籠包"


別叫我"小籠包"



專車 每次問都是說等一下就來

真是的,



603 , 史特龍一直唸


舊會長, 遠看Good。
梅子愛看


原來默默喜歡 612 (專車)



什麼   發 亮 操

史 特 龍  跳給你看




一天下來,累了





不過,這個  研習    有意義   好聽多了








改變是為了未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