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 . . . .
這三年來所學的
結果是 . . . . . . .
差 爛
大考分數出來
430分

我喜歡小孩
所以三年前我選擇幼保科
但ˋˋˋˋˋ


這三年 我很混
我不喜歡讀書 背書 看書
只要是坐下來面對書我都不喜歡
所以考430分 我也不意外
畢竟書我跟他不熟



我想離開北部
我要推嘉義的大同
好像離家很麻煩ˊˊ
但ˋˋˋ
一直待在家裡
也不好八
不知道為什麼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想離開北部
想要推嘉義的大同. . . . .

現在只能把推徵的作品集做好
之後等推徵結果

希望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