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家電腦沒壞
這三年太好玩
也發生暸很多很多事情
現在 我就像~
<阿土伯 17歲的生日一樣
她說不盡>

我現在 也是
說不盡
但ˋ 我知道ˋ
我沒有後悔讀幼保科

我認識了
好多好多好朋友

以前 對不起
現在
未來
我們一起都好好把握住


不管未來
我們會在哪裡
都不要忘記
一起開心 難過
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