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要做到:)

我懂

 

 

今天 按摩浴缸害我溼答答

連我弟在旁邊也全身濕

 笑到肚子痛死了

晚上不小心又吃太飽花大錢

什麼歷史-"夏什麼"我真的不曉得!!!!



小孩睡午覺,夜晚精神好的要命

 

 

凌晨四點睡,

有人調六點起床.鬧鐘響了好幾遍.

自己不起床,那人真糟糕.

 

財知能-第二屆

好像好像

椅子不舒適,餐點倒是不錯:)

 

 

 

 

P.S 吃過我自己煎的蔥抓餅+蛋+起司

      都說好吃ㄝ~~

 我是不是可以去賣蔥抓餅+蛋+起司?!

 

 

 

是故意的疤?!

少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