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計畫兩天的天文館和淡水之旅

終於  沒有跳票~

實現了

  我們出發去了

 


從原本只有我和阿番

增加到有思婷和小絢绚 一起走


透早七點半起床

八點和絢绚一起在鶯歌搭車

火車誤點人好多

ㄚ蕃先到台北等我們   思婷樹林上車

真的 聊天 好快樂

什麼都聊 好棒

 

天文館  沒去過可以去一遍  還不錯

四樓的探險列車 要花70元

不過還算ok 因為很逼真的場景


11點的太陽 曬死人

好曬 好熱 公車好涼

 

淡水人好多

吃了M 還有冰 酸梅湯

走了好多路  逛了好多街 花大錢

大家腳都好酸好酸.....

 

下午三點多回程之旅 去了台北地下街

又晃了兩下  五點多踏上回家之旅

 

今天很歡樂

說走就走 征服了天文館和淡水


下一站  敬請期待

即將開始籌劃  Ya


----------------------------------

話說 每每隔天有正事或著是要出遊去

前天晚上就會興奮的一直聊天



大概是聊到 半夜兩點四十分

東聊西聊 聊南聊北

什麼都聊

不過這幾天 對我實在太了吧

都不嗆我 一直說我很好

真的很謝謝 不過不習慣啦:")

p.s

原來大家都喜歡被我搥

不喜歡被我捏

 

不是我幫大忙 而是互相

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好

真的!!



聊到兩點四十分

又繼續call out給梅威寶

聊到三點

 

我開了電視 看大愛 好感人

半夜三點多 我像個瘋子 默默的流眼淚了

最後 我看完電視的時候

傳了封簡訊給蕃說 我要睡了

 

今天看了半夜傳簡訊時間 是四點半

噗 我四點半睡覺 七點二十分起床

 

不過 今天好歡樂

 

❤ya 聊天.逛街好歡樂 :")

 

不過我好愛睏 明天又是All 班

-------------------------------

 

 

P.S 照片 晚點上傳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