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0

生日快樂。Ru

 我21了喔

戴老師買了個蛋糕,很感動。

謝謝平常課指組老師的照顧

 

 cake

謝謝山野人們,的生日快樂一直說。



還有同是轉學生的妳們大家。

還有好多人的簡訊,一直來。

嘉義人們,謝謝。




仙,我看見了。

msn狀態一直在


親愛的云,總是會在我生日時出現,一定會給張卡片。

之後卡片裡都是滿滿的字。

小時候的好,我們真的要聚聚。

我會一直記得妳的,我的小時候玩伴。

親愛的云 






happy  birthday 。

我21歲了





p.s為什麼一定要在我生日這天,叫我跑文,叫我買晚餐呢ˋˊ

好冷好冷










老大說的對,我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