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邁 入 了

手機到中午

簡訊一直來

我說簡訊還真多

 

沛嫺<沒打錯字>卡片

謝謝




ㄚ番 劉絢絢 ㄚ阮  網誌

謝謝




蔡蔡+劉絢絢

生日快樂歌

謝謝



思婷

妳沒忘了我

 謝謝



沒錢傳簡訊的ㄚ阮

謝謝










嘉義的妳們

沒忘記

謝謝

 








妳的禮物+卡片

認識快8年的好姐妹

我們很好

謝謝




詩涵 我懂

謝謝



田帆

你這個好朋友

謝謝




妳那篇網誌我都快哭死了

妳真的真的很 

重要

沒有妳我也不行

謝謝

















































20

沒有蛋糕的生日

沒有慶祝的生日

 

就這樣。。。。

 

20歲了

 

 

 

 

 

沒有不滿足

只是不希望這麼冷清的過了

很感謝妳們

有記住

 

 

 

 

 

 

 

 

 

 

不喜歡

by myself

不獨立

真的

 

 

 

什麼時候才可以和大家一起瘋

一起玩

一起聊天

國中

高中

嘉義的

大家

 

 

 

真的好想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