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不得 卻要捨得
放不下 卻要放下
不要想太多 卻還是想太多

應該沒事八?!
Smile~消失了
今天沒有聽到妳大笑ㄝ!!

大二開學時我會在哪邊?!
我還會在嘉義嗎?!
轉學 我希望成功
但我不想離開 有妳們在的地方
不要走~~ 
妳們都說過
我也捨不得


桃子ㄚ
日誌很感動
RU cry
但卻改變不了我的決定
不是不喜歡和妳們
不是不喜歡和大家在一起
而是北部 嘉義 距離太遠了!!
很喜歡和大家在一起feel
很喜歡和大家開開心心的大笑 

now 3/10
finally 6/24

3個月又14天
是快還是漫
和妳們相處只剩下這些日子了

我  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