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跟表姐還有舅媽跟兩隻小孩去看了魔鏡夢遊。(3D的)

((感謝表姐,請客。 說是要給我當生日禮物的))

我覺得還不錯看 (可是網路上網評不好,見仁見智!!)

Alice-In-Wonderland-Theatrical-Poster.jpg 

帽客,很有趣  Poster_Hatter.jpg

嘴貓,好可愛Poster_Cat.jpg




最近,零花錢一直出現在我身邊

我也一直跑桃園,晃。

還是一樣好愛逛無印良品








不知道為什麼,左邊倒數生日的機器。為啥會變成0天了!!

不過,0天就0天。


又要老了一歲









昨天收到小時候玩伴傳的簡訊。說生日當天晚上要一起吃個飯

好棒,好開心。

有夠久沒聯絡,不過總是會在我生日時出現。

果然是我的小時候玩伴,每年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