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4/25

和幫真善美賣假花去



一毛,CC 被分配在桃園縣政府

小謝,三八去大溪的廟

我和小梅子去新屋的東明國小




就這樣

我們大家兵分三路解散





我和小梅子把花全部賣光光

還缺貨

在那邊的國小是在運動會

所以有攤位

有一攤哥哥賣熱狗還有飲料

我和小梅子用6朵花

換到2個熱狗2杯飲料

Good~~

 

照片 026.jpg

 

小朋友好可愛

買了好多花

還幫我們推薦




照片 007.jpg 

 

 

 

活動大概到中午就結束了

之後我和小梅子就回南亞了



下午

我,梅子,小謝,機動,一毛

去逛中壢SOGO

只是晃晃


晚上去吃三媽臭臭鍋

還有買點學生會的東西(害我好窮


之後我和小梅子打算買衣服

那三位男生就讓他們先走了







又花了好多錢

我又是窮鬼






但是,

我好快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