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重要"的事

 

 

 

某天,梅子傳簡訊給我

內容為--> 小如小如我跟妳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還記得那時候 心情很差在騎車

我馬上拿出手機打給梅子。

我問是什麼重要的事?!

 

梅子說: 手機名稱 妳改掉的唷?!

我大罵 神經病 這哪重要呀?!

 

還記得

昨天半夜三點多

史特龍打給我

詳細內容我想也想不起來

於是我今天起床後

我打給他

問他

昨天是不是有打給我幹麻??!

結果他說

就是他找到 O O O 無名

於是,我終於想起來昨天半夜三點時

史特龍打給我

我又是一串大罵後

掛他電話





還有


今天是麥當勞日( 是我大失血日 不只荷包還有。。

小謝 叫麥當勞11點半送到學生會

11點多了

小謝打電話來(那時我在上課

說麥當勞送到了

叫我快回去分

之後我說我還在上課

大概過了幾分鐘後

小謝傳了封簡訊來

內容為"糟糕了!趕快回來"

我想說是不是麥當勞少了好幾份

於是匆匆忙忙打給他

仔細問他後

他說

糟糕了辣

我說

怎麼了呀?!,妳快說呀

他就一直說糟糕了糟糕了


最後他終於說了

"妳快回來辣沒人分麥當勞ㄝ"

於是,他也是遭到我一頓臭罵後掛電話






拜託,不是我喜歡掛人電話



是我遇到的人

腦袋都有破洞嗎?!

一點都不重要的事,確好像是很嚴重的事



其實  , 人生中

就是要有這幾位憨兒 當朋友


不過有時候真的 太智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