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AY,來店裡了:)

不免的,我請她喝她的最愛---青蛙撞奶。

下午阿阮 阮妹也來湊一腳,嘻嘻哈哈好快樂。

晚上劉絢絢也來找我聊一下天。

上班時,也有桃子的威寶陪著我;或著是亞太陪伴我。


實在是很感恩呢呢 

P.S外面太陽很大,而我在店裡冷氣好強我好冷。


MONDAY 也還是上班日。

很無奈的竟然沒客人. . .

阿阮吃完晚餐散步到我店裡晃晃:)

下班前五分鐘 客人來了. . . 於是我晚了45分鐘下班。

P.S 外面太陽依舊大,我在店裡好冷啦

 

 

六月了,放假日很多。

總是過的太快樂了。

天天問今天星期幾?

天天忘記今天幾號?






噗,我以為我已經畢業了咧

一個禮拜,4小時的課。

七月領畢業證書。






笨桃子,快快來。

很想妳們呢



 
 我今天很快樂的整理了哪裡好玩要給妳們看. . .

結果妳們跑去玩了ˊˋ






把夢想留在心中,我知道實現不暸了。

沒關係我還有別的夢想,我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