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梵谷:{每當我夜裡看著星星,我就會做夢}

我看著星星我也會做夢

那麼 我也是梵谷嗎?!





我說

時間丫

怎麼一直走。。。。。

好像又變快了!!




19歲  的後一天

好像也沒什麼改變  一樣的過 


如果說有變

那   麼   就   是


今天一大早來到學校

要上羽球課。。。。

我沒遲到

結果。。。。老師放鴿子

沒來






還有

中午和沛嫺還有老大一起在地下餐廳吃飯

老大水餃很辣    我們的飯很硬

還有

感謝老大知道我明天生日

說明天中午要請我吃飯。。。。。

但是。。。。

明天下午才有課

還是睡到飽比較吸引我

感謝呀


還有

中午去了學生會

口水戰=學生會


罷 免





B u s y

我 很 忙

上 課   學 生 會  上 班

怎麼日子過的這麼 充 實






20歲

我不想邁入2字頭

掙扎   好像已經沒用了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