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有幾天了,終於一起出去了=)


太陽好大,雲很美。

天氣很


Chez Moi Café「來我家吧!」
 

真的很像自己家。是早午餐聖地首選!

  Chez Moi Café「來我家吧!」

賓果,沒輸沒贏。

下次再來PK=)



 Chez Moi Café「來我家吧!」

不是我的餐,不過也是很好吃。

你看那個蛋,多麼

 

 Chez Moi Café「來我家吧!」   

雞肉凱薩撒拉,蕃茄好吃唷。



到剝皮寮 有人大聲叫出熟悉的名子。

是 建築系 阿田=) 

   100 (12).jpg 



100 (13).jpg

還有很多所學校在那邊展覽,都很優秀=)

 

100 (15).jpg

很像真的ㄝ。 祝福阿田兄畢展順利囉。


  100.0509 (7).JPG

今天半日遊很開心=)

arrow
arrow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