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母親節活動

早上就已經睡過頭了(前天,三點才睡覺。該死的河馬。

(謝謝)



到了學校

剛好看見送花的老闆

自己一個人再忙

所以,我翹了課

幫忙




10點多發花

中午發花

下午還是發花

早上沒上課公假

中午研究專題

下午考完試

和阿Q.梅子.哥哥去

各處室發康乃馨


好累

 

昨天好累,可是我學到好多

 

 

謝謝

 

 

 

今天休假日逛街

 

梅子一個禮拜泡麵日

我還有錢

 

媽媽明天回外婆家

我可以亂跑了XD

 

GO GO GO     

 

 

下禮拜 ,我會睡眠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