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往南,一個往北。



 

如果我有下去,在跟妳說:)

如果我有上去,在跟妳說:)





這兩句話,總是說了再說都沒實現過。

真的,很想很想妳們大家......


過的好嗎?

開心嗎? 快樂嗎?  


謝謝,有妳們讓我在嘉義那短短的一年內......擁有很多很多回憶。

 

嘉義,一年。 Nanya,三年 。 總共四年了。


今天5/15,整整一個月後是畢業典禮。



算了算,而我還要再去學校總共15天。

加一天,拿畢業證書。共16天

(這是這學期all pass的行程)

 

還沒畢業,我現在就已經感受到了當學生有多麼好,多麼的自在了。





我要出去玩。 等等我。


chiayi  I'M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