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玩樂日。

 

昨日星期四又去了花博。

 

每每去花博,總是很多的人們.....雖然說,人多才熱鬧.....

 

但~~~~~也太多了啦....................

 100.03.24 花博 (1).JPG

花依舊很美

 

第三次去花博,因為地方很大可以看的東西很多

 

剛好有機會,我去了三次花博。

而且都是跟不同人去的,所以感覺也不一樣。

 

進了花博,就聽見有人在說她早上五點就在排夢想館的票。

我看了看她手中夢想館的預約卷,已經是早上11點多了。

真是,太可怕了。

 

也因為我們沒有早上五點多就在排隊...

所以夢想館又離我遠去了。

 

到目前為止幾乎去去一次看一個館呢

流行館,真相館。是之前,去看過的。

這次,我看了天使生活館跟未來館

 

這兩個館,很適合老人家們在裡面慢慢的參觀。

有很多種類的花花草草

100.03.24 花博 (7).JPG

 

這幾隻貓,是天使生活館的館貓唷。

畫的很可愛。

100.03.24 花博 (5).JPG     

100.03.24 花博 (12).JPG   

我要好好研究~台灣一鄉鎮一特色。

 

不知道有沒有第四次花博,如果有.......

我想我還是會再去的疤!!!!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每一個黃昏過後,大家焦慮地等待,卻再也沒有等到月亮升起.
潮水慢慢平靜下來,海洋凝固成一面漆黑的水鏡,
沒有月亮的夜晚,世界變得清冷幽寂.

但是,最深的黑夜即將過去,月亮出來了...

 BY 幾米---月亮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