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休假

睡超飽的

昨天1點多睡覺

今天下午1點半起床

把一個禮拜的眠

補好了

<下個禮拜又可以繼續熬夜了>




一起床有早餐可以吃

真好

只是芝麻一大堆

看了都起雞皮疙瘩了

噁心



昨天吃麥當勞

我吃大麥克

沛嫻吃麥香雞

我把漢堡上的芝麻麵包 跟沛嫻換了

感謝沛嫻

芝麻有夠噁心的


我說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每天 去學校

有沛嫻.吉娃娃.團團.圓圓.八一.老鼠.帥妹.ㄚˋ北.老大.

還有學生會的三八 梅子 一毛 C C .小謝.偶爾還會有4000塊學長

打屁聊天


下午沒課後去上班

等著原住民大大眼睛小朋友來買東西


下班後

洗個澡

整理整理

已經晚上12點了

在偷玩一下電腦

凌晨1點多了

睡覺去

一天一天就這樣過了







變了

真的

莫非是大開

我想是吧

換一種態度

換一種想法

一切事情都很美好

只是有些時候還是會鑽牛角尖

陷進去  

久久才會好








晚上

要跟戴佩去約會XD

我要買好多東西

皮包  鞋子  亂買一通

有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