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開學忙什麼。

似乎是選課。



用抵免,陪梅子上通識課,夜校也有課ˋˊ


老人家的我還在學生會忙。

 



IMG_1289.JPG
煊煊也太忙碌了。

不過他早上還是有空可以約會

 

財經妹妹,竟然早就做了統計。

我今天才知道。

半夜三點多還不睡覺就是這樣才長不高。

IMG_1290.JPG 
我做的多,妹妹也做的多





其實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相信。



默默的我待了三屆學生會。

我是老人,我好累人。


什麼畢聯會....

為什麼是我?!



是財經,偶爾執秘。

 哪來的時間。

IMG_1311.JPG

 我好愛睏,連續三天都好早起ˊˋ



課好滿,夜校上的多。






















我會的,我懂得都說了。

只是有聽嗎?!

NO.2沒人想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