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裡拍賣,依舊好累。




我真的不知道,為啥有這麼多話好說

天天1.2點才睡。





保肝護肝,OH我的肝。。。。



我沒有燙離直燙啦,我怎麼知道頭髮變好順

照片0196.jpg 


放大片,眼睛大又圓。

BUT...我想戴回水又亮的隱形眼鏡了。





還是買新眼鏡也不錯。

2010.01.01 是 我 ! !
IMG_0772.JPG 

   好快的,大四上天亮之後就是了。

 


我可以擁有什麼,我可以在最後這幾個月記下些什麼?!


加油,夥伴們。



小梅子,我們只剩下不到一年時間可以相處了。

別跟我吵架唷







還有還有我要留好長好長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