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半夜兩點半睡覺time!!

 ☆護肝護肝我要護肝啦☆





99.09.08-社團指導老師研習會,是今日。

我記得去年的,我也參加過:")


景文科大的課指組組長-雖然說我聽過他演講好多遍了....

第一次在他們景文的財知營,我忘也忘不了。

後來起碼聽過三,四遍了。

但..每次聽他演講,收穫都不太一樣。




 路不走才遙遠、事不做才困難!

行動是夢想的開始!

 

0908 (12).JPG

就坐在那邊,不幫我紀錄的小妹妹

0908 (11).JPG

會議紀錄原本是他,結果他要忙別的...。

成我要搞會議紀錄了ˊˋ。

0908 (10).JPG 

臭小謝再把我飲料搞壞,你就死定。

煊煊愛喝那個紅的那罐。

 

0908 (8).JPG

簽退,送磁鐵。

半天下來,還是學到一些些。

 

 

0908 (9).JPG

最後合影,我呢ˊˋ

 左到右  財經妹翁  機動 王忠孝組長 老媽 石老師

!!.JPG

我們的財經位上的庫柏力克熊好可愛:")

下面鐵盒裡是摩天輪卡片




星期五還有新生訓練
這禮拜,一天學校一天家裡。











下禮拜開學oh......


大四課排好滿。

我不要延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