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個瘋子一般

 

該說我還是小公羽又或著是大師哥呢?

 

很突然的要亂跑亂買

半夜討論快一小時多終於決定哪邊見



果然大師哥好榜樣不遲到

我第二到

臭小公羽 還愛睡覺又遲到了,還怪我九點半才叫他。


由申甲 花大錢 買好多東西




我的變色龍變成永川了


雖然我很愛牛肉湯麵,不過我更愛韓式料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吃!!


永川好遠唷!!  清心我們都一樣。


下午開會依舊是那幾隻....哀
 

不過 後來 歡樂聊天 good  :")


加油了 一年內 會進步的,我想。


p.s 一百元好棒。





 

摩天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