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是忙了點!!

 

沒有不理誰

也沒有忘了誰

 

大一那一年 是真的天天都大笑

即使有不開心的事 妳們都在

天天一起上課 一起吃飯 一起玩樂

 

我沒有忘了

 

說走就走 - 奮起湖

天長地久橋 我們曾一起走過

 

友誼就會天長地久的

天長橋08.jpg 

 

大一 很多回憶

讓我回憶

 

嘉義 我也很想念


貼貼   

 

請別懷疑我

我不會忘了誰 和 誰 

 

妳們都是如此的重要. . .

 

即使 我們真正認識只有一年不到的時間

 

即使我們不常聯絡了

 

但我還是有把妳們放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