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   的   很   混

星期一 早上體育課點完名就走

之後跟沛嫻出去吃個早中餐<兩餐沒吃>

中午12點20分

學生會開會

下午  什麼人性變革展

嘴巴上是去幫忙

實際上是

請公假

聊天XD

請了三節課的公假

還真不好意思









星期二

10點多起來準備

要去學校找三八

順便交接財經    <結果好像也沒交接到呀>

中午

小宇學姊

慶生

12人就在牛排店吵吵鬧鬧

吃飯不談公事

RIGHT


話說

去吃牛排

曠課










今天

上課

發現

已經兩天沒上課了

有沒有這麼刺激


中午口水戰


下午 和沛嫻 四千塊學長還有一毛

吃地下餐廳

我是小富婆 不是小腹婆



吃到兩點

沛嫻乖乖上課去

而我

留在學生會

打混

其實是

在看電影 <地心冒險>

<<  我還沒看完ˊˋ  我還要看  >>




<<沛嫻妳怎麼知道我在看電影丫??!>>

三八是說  我在睡覺XD









上課真的很無聊



一毛說

上大學就是為了曠課



小謝

我不要當廣宣的宣傳人



今天不用上班

在學生會留到六點

學一下財經

才回家












財     經  

學生會很好玩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