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才說到星期三

 

星期四

我和沛嫻只上了一節課

之後去逛家樂福跟刻印章

後來聽說點名

不過

還是有公假可以請





星期四下午

的活動

便當好飽

夾彈珠

退保證金好玩





千塊學長不是四千塊學長了

他不是第一名

所以他沒有四千塊了ˊˋ


這個活動很快就結束了




小謝活動讓我少上半小時的班

所以。。。。45元記牆壁









我第一節沒去上

遲到了

所以去關心一下國家大事




後來 快第二節的時候我要去坐電梯

遇到了哥哥姐姐

幫她們一下忙

又聊了一下天

才  緩緩的走去上課






午  肯德基消息

又錯誤

不過

下星期二就會有了辣

別再 ㄉㄧㄤ 我了辣










中午 和沛嫻 一毛 小謝 學長 三八 機動 CC

去地下餐廳吃

死小謝

你再一直偷打我

明明就是你



學長服務很好

感謝

小謝服務也不錯

感謝







我。。。又翹課了

在學生會寫合銷表

財經小弟 >>小謝




阿Q

不要把我賣30000元

還分我10000元辣

又不是我拿你公文

真是的

哥哥也不要 把我賣36000元

分我16000元





我很貴 好不好

把我賣掉還要分我錢

我該高興嗎?!

暈了我








這一個禮拜 結束了

我翹了好幾節的課

我只記得我

這禮拜我只上了  3節課









梅子  竟然問我

妳是不是想要留級呀?!









拜託

會翹課又ALL PASS  就是我辣

多多跟我學學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