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3 社團博覽會。


一早的不小心睡過頭。

一早的小橋去。





直到中午正式在服務台。


社博社團人辛苦了。

表演的都很優。






每屆有每屆不同的作法

改變不了什麼的。


要懂得尊重,互相。

而不是一昧的抱怨。

我想我懂得,那麼妳你們呢?!






最近 網誌強打 煊煊

他是花心男.JPG

他總是說他是花心男,他有點瘋了。





我家小也要強打一下

 

(要找到翁妹妹的正面照太困難了,只好拿新生註冊的照片。) 

 


老大 我 翁排骨牌.JPG

背影-->  翁妹妹 我 老大 坐在服務台排骨牌

 

 

神秘嘉賓

Dance flow 好帥 也好可愛:")

大夥&Dance flow.JPG

 






































似乎,這是我最後一次的社團博覽會。


好多好多的東西都在倒數著。

好多好多的事情都成為了最後一次。

 



親愛的夥伴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