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只有晚上八點的課

去掉要陪轉角的意義上通識課,那是一點十分的課。

再去掉我11點半要給便當錢

 

我還可以睡到10點半ㄝ

也說好的10點叫一下的。

 

But....

我卻起個大早。

Q

表姊從芝加哥回來,九點半就把我吵醒。

不過聽到她有帶禮物回來給我,於是....我很高興的起床領禮物了。

好可愛的迪士尼鑰使圈:")





付錢;給錢吃中餐。

通識課,好無趣。



下午整理整理財經位,出發去。

怎麼廟也會休息一天?!




晚上中壢夜市;花大錢。

轉角的意義吵著要吃冰炫風。

真麻煩。



妹妹打電話來交代好多東西。

我沒忘,都完成。




小謝,真的有夠好。

感恩您。



眼科,我看了。

過敏好淚人。


終於我上到課了,今天。

今天也學會些東西。

 

 

明天一大早要和大夥一起去買材料之後和大夥一起烤肉,好棒。


下午回家二舅舅,小舅媽,阿姨,我們家,一起烤:")










IMG_1311.JPG 


 


人生嘛,有些東西是必須的。

然而有些東西,是可以不用的。


何必那麼在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