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演唱會  好累,服務台坐不膩嗎?!  (其實我膩了.....

每次都是服務台,不然就是訂便當  (偶爾會兩個一起來)




color 哇~好帥  (喝完的瓶子..我應該留下來的啦

許慧欣爽到小謝  (我也握到手ㄝ~~

郭靜,真可愛  (又握到手了

 

結束後才累人,雖然沒做什麼..

不過還是好晚了,夜深了


 

我不是故意把直系學長叫學弟的(誰叫學長你一臉娃娃臉丫~~

還有我也不是故意忘記你(實在是要三個月沒見面了,我忘記了

還有還有,最近實在是認識太多社長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跟你們打招呼的啦(原諒我八




休息不到12小時,

明天中午和議會開會

下午一點半社團餐會,

(好累ㄝ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部海闊天空

不懂,

為什麼?!

不忍,也不退

難怪.......






930,感謝


感謝XX,借我外套
(該換黃色熊寶貝八,藍色實在太香了

感謝XX,給我白色軟軟的東西吃 (好吃,感謝

感謝XX,讓我飲料喝,布丁吃 (不過錢還是要照算你欠我多少呀?!

感謝XX,訂飲料又送下來  (雖然後來有給你錢



感謝山野的大家,更感謝攝影社的人

還有SKY(屎蓋)








兩點了,好像是該睡覺了

不小心,今天全部請公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