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teacher's day

 


今天教師節

Angel 上娃娃車前,我特別交代她一定要跟老師說 happy teacher's day 

我想,她記住了

因為老師發了張紙,要小孩們跟20位老師說這句話才有印章可以蓋....

於是,她真的記住了

Angel,上幼稚園比我還忙....


星期一 上畫畫課 、星期二 上溜冰課、星期五 上舞蹈課、星期六、日要到公園學溜冰


她的幼稚園生活多采多姿,學英文、學ㄅㄆㄇ、學1.2.3、學數學、學寫國字...還有一堆的


不知道妹妹長大後會不會記得她幼稚園的一切?!

 

她姐姐我只記得幼稚園每天點心都是綠豆湯....還有不會說話的企鵝很好看

剩下的我沒記憶了






離上篇文章好像好久了..

懶的打,而且

即使打了,也是鎖起來

好像也沒意義ㄝ







可能今天是教師節,所以我有夠乖

上課沒遲到,也沒翹課

(我想這是第一次這麼想不開八.....







maybe 是溺 逆 匿 暱  了

所以,想遠離







下一篇文章,我想又是鎖碼了八



不過, 我終於新增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