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哪天和小雞還有三八又跑去通霄

好熱 起個大早真累

小孩依舊可愛!!

 

8/18

和外婆家的人一起去吃王品

總共12大人2小孩

慶祝小舅舅搬新家~~

 

相片0047.jpg 

王品套餐 吃下來

真的很飽

相片0049.jpg 

甜點 好吃!!

王品王品吃真飽 

小舅舅新家 離我家大概走路10分鐘

(不過我都騎機車)

我最近都住那

有歡樂卡拉OK唱到翻

所以不常上線

手機也不常會接

(不是不接電話,而是我把電話亂亂丟)




8/21~8/24 又回外婆家度假去了

曬超黑的我

 

煩人的帳,解決了一些



戴老師活動讓我們吃好飽

下禮拜是哥哥的活動



我家不是賣寢具,

我只是學生會財經押



要開學了

這個暑假一直跑學校

課指組 果然一天沒有我們不行

因為會很安靜








 

 在已經要八月底了

七月工讀和忙碌度過

八月玩樂和悠哉度過



我真的大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