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跟外婆一起回去住外婆家

那兒 每次回去讓我大大的放鬆心情

瑞 芳 - 鼻 頭 角    

 相片0015.jpg

外面道路重新舖好了

 

只有我跟外婆住,所以我知道會很無聊

整天都是看電視看電視還是看電視

豆豆.jpg

感謝, 給我豆豆的人   讓我除了看電視還可以看豆豆

電視不想看了 就可以往外走 坐在外面看天空

 

 

船在陸地上.jpg

你看~~船在地上ㄝ (我還可以坐在船上看夜晚的星星呢)

颱風天 船吊起來在陸地上躲颱風

 

 



真的是回去度假,很悠哉



                                                          最後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