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逛博客來

書很便宜 

好想好想買書唷

可是   錢又被我花光了


還沒領薪水。。。

領了薪水要放在戶頭裡等著下一次繳學費

 暈



今天去逛大潤發 

今天上課好無聊



知足就是幸福

 

「當你發現幸福什麼都不是的時候,幸福自然就會來到你身邊。」

  一個真正幸福的人,通常不會費盡心機去追求所謂的「幸福」,

而是會用心去享受身邊那些別人都不認為是幸福的「幸福」,

因為,一個真正幸福的人,知道只要自己懂得知足,

即便只是一丁點的小幸福,也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我沒有受傷

好喜歡看一些有意義的書唷!!

買書買書

賺錢賺錢

花錢花錢




我   很   敗   家

 







有沒有口香糖一年份?!

我上星期一才翹課去買很大一包口香糖

今天又去買很大一包口香糖。。。。

 

我好像  中毒了

口香糖毒。。。

 

無聊就想吃

上課無聊就吃

上班無聊就吃

 

哪裡有賣口香糖一年份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