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只上了三節統計。。。

下午老師請假。



中午我去中壢載了阿番

回到鶯歌 吃個麵


下午 

又是三點半上班

ㄚ蕃陪我一下我就叫她滾回去

讓她休息一下







晚上11點下班後 

行程

和阿翻買了些消夜和兩杯青心

先找了劉絢絢

聊了好久

又找了ㄚ阮

又是聊天

好加在

高中朋友住鶯歌的只有她們兩個

不然如果一大堆

不就一直聊天到天亮




網誌打的時間

是2/28星期六早上11點多

可是這邊我調成2/27星期五早上10點50分

昨天農曆是2/3  

我的農曆生日

上班那有人在放煙火

我跟阿蕃說

農曆生日有人在幫我慶祝ㄝ

真好。。。。

農曆也算滿20歲八

可是國曆又還沒到ˋˊ 





我想辦亞太

又想辦威寶

怎辦?!

繼續考慮當中。。。。




下午三點半上班

看電視 補貨 整理一下環境 和客人聊天

繼續等著晚上11點下班





就這樣。。。。

我的農曆生日 過了








打死我以後絕對不要凌晨兩點睡覺

然後7點多起床準備上課

超沒精神的

又愛睏

上課又會遲到。。。。

上班 看電視 吃飯   還會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