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愛過 可惜已經找不到線索
某年某月 就算再讓我與你擦身而過
我已不是我 你觸碰的了我的心中 那最深的角落
曾經的痛 我已經讓它孤單墜落 
時間慢慢流過 讓我們選擇好好的過>

<體會 愛情的美 在有生之年不後悔
沒有絕對 也沒有完美 愛就像一陣風來去又回
我體會 愛情的累 在有生之年夢最美
不想理會 多餘的點綴 就讓愛還能有各自單飛 的機會>


<淚水 是一種防備 
 是厭倦在你心裡的負累
 我不想再去追 再追只是掉眼淚
 心還有感覺 就該給自己機會
 孤單 是一種純粹 
 是愛退去後再沒有所謂
 我能夠學得會 學會一個人面對
 愛不能是誰 應該幫助的絕對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 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 周圍>




懂了 才知道該放手

傷心 難過 知道

只是捨不得

但. . .

或許這樣對他 她 他

是最好的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 世界

嗯 只是一陣子的不習慣

擦乾眼淚 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