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多遠


我不怕


我都不怕




拿國中的好麻吉來說ㄅ

國中畢業後

思涵 去暸台北半工半讀

一年根本就見不到一次面

但ˋ 她每年生日我 都會記得打通電話

無聊的時候也會打個電話

我每年生日她也是一樣

我門 很好很好

ㄚ仙 也是

高中時她去了淡水讀書

很少出去玩 但 一樣的 生日還有無聊時

我門都會互打電話聯絡聯絡

在無名她對我的暱稱是

>>不會忘記的朋友

凱云

一級棒的高材生

讀書呱呱叫

她去了桃園讀書
但. ..

每一次見面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

還有. . .
我的17.18歲當天

她有陪我 我不會忘記她的

她說過 我門會一直好

好到老. . .


戴佩

傻大姐ㄚ

她會載我到處亂跑~

她最長打給我了

ㄚ暄. . .

不吵不相識

我想就是在說我門2個ㄅ





我門真的很好很好


我不怕見不到她們

只要有心 不一定要常常見面

才會熟 才會好


所以 老人家

即時以後見面機會 是微小的機會了

但ˋ 我也不會忘記的

因為 回憶 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