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忘記的朋友~

無名上的暱稱 對我

感動 真的真的很感動說~

不會忘記的朋友~

我也不會忘記妳
以前的一起上下學
打打鬧鬧
亂逛各處室
畢旅時發生的趣事
還有晚上一起出去亂晃
國中畢業前一直膩在一起
想起那個時候ㄚ
我們真的很好ㄏㄡˋ
我也很喜歡那個時候

雖然 高中 沒一起讀
雖然 大學 還是不會一起讀

但ˋ 我相信
妳不會忘記我
我也不會忘記妳的

因為我們是互相的
因為我們是. . . . .
不會忘記的朋友~不會忘記的朋友~不會忘記的朋友~

alen 不會忘記的朋友~
認識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