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忘記我現在到底是幾歲了!!


大概記性不好了。




又是歡樂大夜班。

除了一下子要忙東忙西忙南忙北的貨時。

其餘的時間真的很快樂。 


親愛的妹妹,我真的不是故意留那麼多BSI給妳看的 !!

真的

 

 

還有,雙魚座和不熟悉的人在一起很斯文不說話時會給人很好的感覺。

(今天小胖才說:一開始我以為妳是個很內向害羞的人。 )

(我說:是咩!!!)



除夕初一上班日

之後連休六天。




oh ya。

鼻頭角我回來了





謝謝妳,親愛的笨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