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證書,我拿到了。

南亞技術學院學士學位證書


您好,我是南亞技術學院資管系畢業的。

 

三年的資管生活如此的快,真正的結束了。

 

早上去課指組有看到老媽,還有老大:)

很開心的,在我離開前還可以再見到一面。

至於組長...我沒有看到ˊˋ

不過我相信他不會忘記我的。



中午貴族吃牛排。

彩色筆MOMO圓圓團團鍋配鹹

很開心的聊東聊西。


 

下午的雨,超級無敵大。

彩色筆開車,技術不錯:D

bowling 保齡球---看他們玩很有趣。


彩色筆感嘆的說出一句話---我們是第一次出去玩,卻也是最後一次了。

真的。(我不難約拉拉拉)


 

晚上六點,中壢中原-金瑪麗義大利麵。

謝妞,顏妞一起去:D


網評說不錯,真的不錯呢。優 

又逛了中原附近。




最後去看火宣一眼。

(保全衣好好笑)



今天很開心渡過了。

我正式的離開了南亞。

從現在開始,我不再是大學生了。

畢業證書我收好,在南亞三年的回憶我也收好了。


雖然說,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再見,南亞的大家。認識你妳們真的真的很好很快樂 : ) 

不管是資管系,社團人們;又或著是課指組認識的老師們。


能夠認識大家,都好棒。

不管我到了哪裡,請都別忘了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