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15畢業典禮結束了。

很謝謝組長送的花,還有老媽的禮物,和老大的合照:D 
還有...建軍
的畢業熊大頭送的花火宣火宣送的花梅子小謝一起送的花...

一堆花兒,讓我有夠難載回家的...不過真的很高興收到大家的花: )
謝謝你們,nanya有太多太多回憶

也很謝謝超級無敵大帥哥很黑很黑很黑的巧克力,當然沒忘記你當了我畢業禮物半小時吧,還摔了一大跤。。。怎麼可能忘了你呢!! :D 要卸的人真的很多很多因為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在轉學生涯中這麼的快樂呢:) 謝謝大家

電話裡的新倉哥哥佩吟姊姊的祝福還有還有士晏哥哥...難得晚上大請客呢!! 期待6.20下星期一的聚會:) 謝謝你們:D

 

課指組的老師:

老大:D進課指組到現在真的很謝謝你的照顧,我也很習慣了你每次都叫我。

(也許再見3次面後要等很久很久之後才能再見面了。)不過我才不會忘了你呢:)


老媽,總是擔心著我吃了沒;也總是很照顧我。親愛的老媽,請別忘了我:)


組長:)總是愛損我。不過我知道那只是玩笑話:)

從進課指組到現在總是很開心的與您相處。沒有組長的威嚴,而像好朋友一樣的我們。請別忘了我,親愛的組長:)

 

 

 

 

100畢業生 (1)改.jpg   

 

 

 

100畢業生 2 改.jpg



100畢業生 23 改.jpg
   

 

 

有太多太多的感謝要說,說不盡呢!!


NANYA的各位,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大家。

讓我在轉學生涯不孤獨,也擁有很多很多很多回憶呢





 

手心上寫在Ru 100.06.15 希望別忘了我,曾經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