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東茜---不等了

 

 

低溫的愛情 打烊的記憶 

怎麼還眷戀 你那不夠禦寒的懷裡 

我們的距離 遠的像無解的迷 

從你的表情 我才不等 想不想繼續 

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你自由 

唯有微笑陰霾很痛 愛的衝動很弱 寧願一個人過 

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我自由 

時間可以癒合傷口 只是需要等候 讓你~ 變成一場夢 

 

低溫的愛情 打烊的記憶 

怎麼還眷戀 你那不夠禦寒的懷裡 

我們的距離 遠的像無解的迷 

從你的表情 我才不等 想不想繼續 

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你自由 

唯有微笑陰霾很痛 愛的衝動很弱 寧願一個人過 

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我自由 

時間可以癒合傷口 只是需要等候 讓你~ 變成一場夢 

 

給我個理由 好讓堅強不脆弱 不在被你 輕易捉弄~ 

 

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你自由 

唯有微笑陰霾很痛 愛的衝動很弱 寧願一個人過 

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我自由 

時間可以癒合傷口 只是需要等候 讓你~ 變成一場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東茜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