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和老師們去了花博

真的很美,可是一直下雨...好冷好冷。

組長真的好好笑,還帶我們去坐船。

152萬支的寶特瓶館,不錯看。

  IMG_2282.JPG

 

我想...在花博明年...結束前

應該還會再去個2~3次左右!!




 

 

 

今天知道,以前住了10年的舊家賣出去了

雖然不住舊家也10年多了,

但...知道舊家賣出去了還是有些許的難過。

 我的小時後記憶。

(雖然就在隔壁兩條街上)

 

 

 

ㄚ姐說她明年三月要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好棒,我也好想去。

剩下的半學期,休學..之後去幾個月後再回台完成學業

ㄚ姐都幫我想好了.....

 

只可惜大金主應該或許大概不會讓我去~~

 

 

可以出國,學英文

讓我啦啦啦

 

   IMG_2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