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在昨晚點好名,誰誰誰要準時到跟我拍照:")

也出現一句話,有心就不會睡過頭

 

果然

沒有白疼我的小財經-帥帥。熱呼呼的咖啡。匆匆忙忙跑進課指組說:沒遲到!! 我不會忘的,果然沒白疼你。

也沒有白疼最愛我最挺我的賴賴,總是會出現在我身邊。

煊,今天很忙。原諒你,等我下次穿學士服時,一定要多跟你拍幾張的。


建軍,真的很謝謝。果然是雙魚座的好男人。

老謝,感恩你。總是很幫我。

梅子,早就在噗浪說要和我一起拍照。(不過不要在數到3,要拍時噗滋ㄧ聲害我笑場。)

周桑,是該感謝你拉我進學生會嗎? 學到很多,也認識很多人。

 

(機動,我,閉眼梅。)

   機動我梅子1.JPG



 (梅,我,老謝,建軍,飯糰。)

 梅子 茹 建軍 飯糰 老謝.JPG






(小小財經兩位,小財經 ,我,賴。)

財經四隻,賴.JPG 

我門.JPG 

當然一定要跟最最最親愛的老媽拍一張:")

總是麻煩老媽很多,總是很多事麻煩老媽。

真的,愛死老媽了。






人生方向,昨晚說到一點半。

害我今天,好愛睏。

 

❤每一個終點,都是另一個起點:")

 


再幾個月,我想。。。。終點就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