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1

帳算不清,說不清。

煩死我了ˋˊ

說好的打籃球,又沒了ˊˋ

之後太煩惱了就溜走。

找煊還有賴往桃園夜市出發。

,我載舅媽跟妹妹去了桃園夜市:")

騎的非常慢...我都快睡著了。

 

 煊賴.jpg

---------------------------------------------------

時間:2010.10.02。

地點:中壢市區後去永安漁港。

人員:翁,煊,賴。茹

 

今天的出去玩,是昨天晚上計畫的。很臨時。

原本是要等賴六點下班就前往翁家打麻將

 

But。。。。。

兩點賴就下班了,就call我說走了呀:")

於是我就到達了中壢,買了麥當勞上樓去給賴。

吃完後往小翁家出發。

 

之後我們四個決定去永安漁港。

我載賴,煊載翁。

騎了好久唷,終於到了。

 

煊跟翁愛玩沙。

我跟賴也很愛玩沙:")

煊,翁.JPG 翁 賴 煊.JPG     

 

之後前往漁港裡。

換翁載我,煊載賴。

煊又騎好慢好慢

吃的要感謝翁金主。

喝的要感謝煊金主。

真棒:")

永安..JPG 

天黑了,在漁港裡走走。

那兩個臭傢伙有夠難找的。

終於最後找到了。


看星星,看飛機,聊天。

真是棒。



七點多,準備回程。

路途依舊遙遠。

 

翁說走,去豪哥的店。

 

我們去了:")

豪哥好忙!!

他家生意很好很好 。

所以沒聊到天,就走了。

 

 

 我和賴.JPG

 10/2 賴說了謝謝我們陪她,而我也向賴說了謝謝他們陪我。

 

其實。。。應該是我和賴

要向煊和翁說謝謝他們兩個陪我們兩個。






這天,我記住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