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倒數。

每天都過的不一樣。



我的假日,沒假日。


我的暑假,現在悠哉點了。



默默的今天睡到快一點。

今天下午從家裡騎腳踏車,騎了一小時。

好累人,繞一圈。


天很藍,雲很美。


But....腳好酸。





晚上,把抽屜拉出來。

看見一張紙,似乎是高中日誌寫的。


高二生日,好友們連同老師ㄧ起耍我。

上面寫著,很感動。


為什麼,我依舊沒有寫日誌的好習慣。

不然一定看一遍,懷念一遍。


不過我唯一有個好習慣,應該就是會把人家給的卡片一一收好。

放入抽屜裡。


想懷念的時候就拿起懷念。
我和阿阮 


 

 

 

 





伴娘。

思婷要結婚了,伴娘是我

時間~明年去了。


310.jpg但願我會瘦瘦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